薛甄珠

🧚‍♀️

【嘉让】《在地铁上遇见了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OOC幼稚知乎体
*一个完结补档


【知乎】在地铁上遇见了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在地铁上遇见了一个人,每天上下班都是同一班地铁,明明只是看着他却好像每天都在更喜欢他,可是再喜欢他还是只敢偷偷看他,很糟糕的感觉…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这种体验呢?


6,573人关注  578条评论

邀请回答      写回答       +关注问题

-----------------------------

一间菠萝屋 

5.2k赞同 • 1314评论 • 2小时前



4.6原回答:


谢邀🖐

这个回答和我真的是天生一对,我甚至怀疑是不是我的手机背着我自己来提问了,因为我最近也有和题主同样的烦恼,甚至情况比题主还要糟糕一些…😭😭😭

题主还能每天都看见想看见的人,而我到现在为止只见过他一面,我要是能像题主一样每天都看他的话…

想想都恨不得要流下激动的眼泪,太惨惹石锤

那天我和我几个室友一起坐地铁去市中心吃饭,因为那条线本来坐的人就很多,然后正好碰上饭点,简直是人挤人前胸贴后背。

到这里我就不得不和各位吐槽一下,车厢里的空气原本就不太流通,再加上香水味和有些人身上特有的emmm人气味( ?)已经足够让人在晕厥的边缘反复试探了,竟然还有人在里面吃榴莲???对就是吃榴莲,我真的是佛了,实在是没有公德心,应该被严肃谴责接受舆论的制裁!!😡😡😡😡😡😡😡😡😡😡

回到正题哈,当时不止是气味还要什么外放的某音某手的再混杂着小孩子的哭声笑声,不开玩笑不夸张,我当时差点直接眼睛一闭气就背过去了。

事实是我也真的脚软了,就有点没法控制的往后倒,然后!然后!然后!

我就遇到爱情了!

我的爱情就暂时简称他Y吧,因为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这不重要( ?其实很重要的,暂时假装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就一下子靠到Y身上了!!哦不,是胸膛上!!回想起来感觉还蛮结识的嘿嘿嘿😁😁😁

如果说我倒在Y身(xiong)上是遇见爱情的前奏,那么Y开口说话的那一刻我听见了圣彼得大教堂敲响的钟声,听见了圣母玛利亚在我耳边歌颂我们两人伟大而真挚的爱情,听见了……dbq大家我激动了

Y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就是那种低沉而不失少年感,磁性且极富温柔的声音!!

他就是用这样的天籁之音凑在我的耳边轻轻的问我:

“没事吧?”

不要小瞧这三个字,真的杀伤力太大了,我本来就有点晕,他这么一下子彻底把我给搞的晕头转向了。

当然即使我内心再如何的汹涌澎湃,我表现的还是很镇定的,回过头对他微笑着说:“没事”,这绝对是我前21年的时光中,最最最标准而富有感情的一个微笑。

各位你们知道吗,这不回头还只是遇见爱情,这一回头我就彻彻底底陷入爱情并且是热恋了。

因为Y该死的长得是真他妈的摔七啊!!!!!!😖😖😖

虽然我们大学里面帅哥还是蛮多的,但我发誓绝对没有一个能像Y一样这么会长,怎么能有这么一张摔七的脸蛋完美的把清纯,性感,可爱结合的恰到好处啊??

说到这里我就要感谢一下Y的妈妈,我未来的婆婆,感谢您把Y生的这么摔七,您是真的会生,给您磕头了砰砰砰🤗🤗🤗

总之,我和Y目光对视的那一刻,我连我们以后小孩的名字都想好了,虽然我其实连Y的名字都不知道……

Y还特别的体贴,因为他站在靠门边那里嘛,然后那里有出风口,他就又说要不要和我换位置,原话我记不得了,他意思就是我在那里吹吹风可能会好一点。

我其实是下意识拒绝了嘛,因为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我心里一百个愿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但是Y还是坚持要和我换位置嘛,我就勉(shun)为(li)其(cheng)难(zhang)的同意了。

换了位置以后就变成了我们两个人面对面了!面!对!面!你们能想象吗?我真的超级无敌不好意思心里有八百头老鹿在互相乱撞甚至都快发生踩踏事件了😵😵😵

面对面以后我表面上看着别的地方,一副很坦然很随意的样子,其实我用余光一直在偷偷在瞄Y,我本来想偷偷拍Y的,手机都举起来了,可最后还是颤颤巍巍放弃了QAQ,害怕被他发现QAQ

在还有两站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打算着要Y的微信了,做的最坏的打算也就是被拒绝嘛,没关系的反正我马上就下地铁了,再也不见了,尴尬就尴尬呗,硬着头皮上就完事了。

但是,呵呵,但是什么呢?我他妈万万没有料到他比我先下车,在我准备和他要微信的那一站也就是我的倒数第一站,他给我下车了。

他下车前还和我挥了挥手,我真的是谢谢他,我望着他逐渐远去的背影,哭笑不得。

后来……

后来的每一次坐地铁对我来说都变得意义非凡了起来,我总会满怀着期待,从入站开始就留意着每一个人经过的人,在每个周末都会坐让我和Y遇见的那班地铁,没有目的地,就是在地铁上面坐着,有时候一坐就是一个下午。

我见过无数个和他差不多身高差不多年纪甚至穿着差不多衣服的男生,可惜都不是他。

收获的总是失望,其实也挺好的哈哈,失望多了就习惯了麻木了……但是要说忘记的话,可能暂时还不会吧😞😞😞

毕竟我真的真的真的心动了,真的真的真的喜欢他了。

这么大一个B城,再遇见的可能性大概是0吧,如果我当时勇敢一点早一点上去问他要联系方式,或许我现在不睡觉的原因就可能是和Y一起连麦打游戏了,而不是在这里矫情回忆感慨……

其实我们真的只有见过这么一面,我连他的名字他是什么样的人都不知道,可偏偏一见钟情这么老套的梗还是发生在我身上了。

唉。好难过😭😭😭

所以这个回答就算是祭奠一下我可怜的爱情吧,刚萌芽就被掐死了。

以及用我的经历告诉题主,遇到喜欢的人就上吧,不要有太多的顾虑,走近他才是最重要的,不努力一下子怎么会有结果呢?

最后的最后为我自己点播一首周杰伦的《龙卷风》吧。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4.13更新

感谢各位知友的赞同评论还有私信💗

大家有好多问题哦所以我上来回复一下

1)后续问题👉真的真的没有后续了

如果说4.6写这个回答的时候我可能还在刻意的寻找Y,那么现在的我已经彻底放弃了,谢谢鼓励我的大家,但我已经努力过了,实在是找不到他,有时候人还是要向命运低头的T T

2)性别问题👉我和Y都是男生啦

所以这件事也不是光找到他就好了的,如果找到他以后发现他是直的话我就更惨了哈哈哈

3)坐标问题👉这个就不透露了呀(遁地

4)摔七👉这是帅气的意思啊哈哈哈

是giao言giao语来的!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快手上关注我们giao哥,加入我们giao家军啊,一起做快乐的小阿giao!!

以后……这个回答应该不会再更新了,再次谢谢各位💗




4.20更新

 

啪啪啪啪啪打脸的声音响彻地铁站,大家好,我回来更新了!

各位,我是真的向命运低头了,因为这该死的命运简直就是把我玩弄于股掌之间,而渺小的我除了低头认命啥也不能干,当然此时此刻的我非常心甘情愿,甚至快乐的想要大喊:老天爷我爱死你了!!!😁😁😁

有句话说的好:“啥啥啥啥啥啥啥,无心插柳柳成荫” ,前面记不得了不重要,重点是后面半句。

你们绝对想不到发生了什么!!!!Y现在就站在我的旁边!!!!我们还是在地铁上!!!!

讲道理啊,我发誓我是真的放弃了,今天遇见Y的时候我都懵了,我甚至以为我自己穿越了。

当时我一边等地铁一边玩手机,然后就感觉有人走到了我的旁边,我就往边上又挪了挪,我并没有抬头还是在玩手机,手机真的好好玩哦嘿嘿嘿。

紧接着,我就听见了地铁进站的广播,我就抬头了,抬头了,头了,了……

好样的,这一抬头抬出一整个美丽新世界。

就地铁那个玻璃开合门你们知道吧,会反光能当镜子照的那种,我这一看,我勒个去,你们知道我看见谁了吗???Y啊我靠!Y就站在我旁边啊!刚刚走到我旁边的是Y啊!我和我逝去的爱情又再次重逢了!😭😭😭

我当时真的都僵住了各位朋友们,真的是冻在原地那种,你们能理解“那种我花费了所有力气去遇见你去寻找你,却在心灰意冷时发现原来你就在我身边”那种感觉吗?想笑想哭五味杂陈的。

这还不是最让我震惊的,最让我说不出话现在连打字的手还在微微发抖的是:

Y,竟,然,记,得,我……

他主动给我打了招呼,笑着问我记不记得他。

你们说精彩不精彩?意外不意外?😖😖😖

我离去世就只差一点点,我多么想一把抱住他哭着大喊,我记得你啊!我当然记得你!我不仅记得你我还一直在找你!已经找了你快大半个月了!TAT

然而,我果然怂货人设屹立不倒,整个人都在抖,连话都说不出,只敢对他点点头,甚至点头的时候挂着的笑可能都是僵硬的……

然后地铁就来了,再然后就是现在这个状态了,他在我旁边打游戏,我在更新这个答案。

我有一点不满意,今天的车厢里人太少了,没有人挤人,都没办法再想办法靠到他身上去(dbq bmw😪😪😪

……

各位,现在Y已经下地铁了,而我终于问Y要到微信了,太太太太不容易了,迟到了整整14天的微信,添加好友成功的那一瞬间,我差点飙泪了。

为我自己点播一首张靓颖的《终于等到你》,幸福来得太不容易,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来说一下要微信的经过,我不是说Y在我旁边打游戏嘛,我瞄了一眼是吃鸡,我机灵的小脑瓜子飞速运转,于是决定把这一切的希望这一切的重任交付给刺激战场。

我非常做作的故作惊讶的样子说:“好巧啊,你也玩这个游戏啊!”

我其实说完这句话就想把我自己给掐死,简直和白痴一样,现在难道还有人不玩吃鸡的吗?一百个人里可能有三个人不玩吧……

太做作了真的,一听就别有所图,但为了我的爱情,我还是硬着头皮继续下去了。

“我玩这个老是死,我看你好像玩的很厉害的样子,要不加个好友你带带我吧?”

时间在那一瞬间仿佛定格住了,我迫切的期待着Y的回答,但又不希望他拒绝,因为我知道如果这次再错过了,我就可能真的再也没有机会了。

感觉心都跳到嗓子眼了,高考查分的时候都没有这样过。

万幸的是,Y很爽快的答应了,然后我就顺理成章搞到了Y的微信嘿嘿。虽然过程真的很智障,但是nbcs,只要结果是好的就行!

以后一旦和Y有什么情况进展,我都会第一时间更新,爱各位💗




4.27更新

各位,我终于回来了,因为这段时间学校里面事情很多所以我就一直没来更新,太不好意思了QAQ

一上线就收到了各位好多好多的评论和私信,我知乎都有点卡了哈哈,感谢各位这么关注我和Y,在这里给大家比好多个心💗💗💗💗

说重点,我觉得我和Y实在是太有缘分了,真的是命中注定要相遇的(能相爱最好)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当时给Y取代号叫Y的时候,真的是随便取的,我回家和Y聊天以后才知道,原来他的姓真的是Y开头的!!!而且Y也是在B城念书!!而且也是大三!!你们说巧还是不巧!!!那得非常巧吧!

对了,Y比我小咧!!!虽然就小五个月……但是小一天都是小!!年下我真的非常可!

我还仔仔细细从前往后又从后往前把Y的朋友圈翻了个干净,发现他游戏只打吃鸡,然后喜欢滑滑板,听的歌都比较偏欧美黑泡风,感觉是个活力满满的男孩子呢嘿嘿~他有的时候还会自己写写歌呢,是不是超棒的!🤔🤔🤔

我感觉我已经彻底被他迷住了捏,爱情来临的感觉真好啊,即使是我的单箭头,但我还是很快乐。

还有还有,翻Y的朋友圈得出的最大的结论是!他!没!有!女!朋!友!

这样的宝藏男孩竟然没有女朋友欸,太不可思议啦,难道是等着我来挖掘吗嘿嘿😝😝😝

我和Y这个礼拜每天都有在聊天哦~他一直有喊我打游戏,但我真的是太忙了,所以老是拒绝……

你们说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啊?明明加他好友的时候说是要和他打游戏的,可是到现在游戏么不打,聊天么一直聊的,他会不会发现我的真实意图啊?

还有,你们评论里说,他对我也有意思才会加我好友的……😦😦😦

万一他只是出于礼貌呢?万一他只是不好意思拒绝呢?

况且他要是喜欢我的话说明他是弯的吧,不会这么巧的吧,怎么会我是弯的,而我喜欢的人也正好是弯的呢?这样的可能性太微乎其微啦,不是晋江耽美文学啦,现实生活中弯的男生真的不多……如果他真的也是弯的,那么老天也太眷顾我了吧!

唉,谁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人也能喜欢自己呢?可是这真的太难了。

所以我一直在告诉我自己要保持清醒,不能胡思乱想,不能自作多情,不然陷入自己的美好幻想中最后遭殃的人还是自己啦,与其到时候后悔痛苦,不如现在就想开点的好🤔🤔🤔

可是……道理和实践其实真的是两回事呢。

我真的太喜欢Y了,即使深谙这些道理还是常常控制不住的去想他,我有时候会因此而感到悲哀,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那种悲哀。

但这些悲哀总是转瞬即逝的,因为我一收到Y的消息,就会仿佛重获新生一般的快乐,快乐到让我以为我自己能够直面可能存在的我和Y的各种未来。

而这种快乐,又何尝不是一种更深层次的悲哀呢……☹️☹️☹️

喜欢一个人就是这么复杂吧。

但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Y,最喜欢的喜欢,只喜欢的喜欢,所以我心甘情愿承受这些。





4.30更新 

各位!刚刚我和Y一起打了吃鸡!我觉得我自己被撩了,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的滤镜加成产生的错觉,所以来和各位分享探讨一下!🤔🤔🤔

我,Y,还有Y的两个舍友,我们四个人四排吃鸡,打了大概三把的样子,吃了两把鸡,还有一把第四名,成果还不错嘿嘿,主要是Y和他的舍友都太厉害了,当然Y一定是最最最棒的那一个!

绝对不是因为我只在意了Y,也绝对不是因为爱情是盲目的,绝对不是🙄🙄🙄

题外话,Y的声音真的是太好听了,连麦的时候听起来比面对面的时候要更加低沉有磁性一些,特别是他指挥的时候,简直是苏断腿的那种程度。

你们知道他把一个队伍团灭之后淡淡的和我说“死了,舔包”的时候,有多魅力四射吗?不,你们永远不知道,只有我知道。

嘿嘿😝😝😝~

我挑我印象比较深的几个点说一下,语言尽量客观,减少主观态度。

一个是Y喊我的时候没有喊我名字,喊了我小z同学(我姓z),之前都没有人这么喊过我,要么就是z同学,小z同学虽然只是多了一个小字,但我听起来就是不一样就是觉得很甜(bmw🙄)

他每次喊我小z同学小z同学,我的嘴角都控制不住的上扬,这应该也算是一个昵称……吧?

另一个点是缩圈的时候,Y的两个舍友开了一辆车,让我上车和他们一起跑圈,当时Y在距离大概两百多米的地方搜房子。

我本来都坐上车了,结果Y说“不行,等我”,然后他舍友就想开车去接他,结果Y说“你们两个先走,要小z同学等我”,这是他原话,我记得清清楚楚的,一个字都没有多也没有少!!

然后,Y就骑着一辆摩托车来找我了,说了句“坐好了”,就载着我穿山越岭一路兜风自由飞翔(不是👋

你们能get到我的意思吗?一般摩托车不都是情侣一起嘛,就“我的后座only for you”这种的,嘿嘿嘿嘿,感觉还挺好的☺️☺️☺️

还有一个是搜东西的时候,Y总是会问我缺不缺这个缺不缺那个,但他也老是会这么问他的舍友……我没有三级头三级甲的时候,他会把他自己的脱下来给我!他都没有给过他舍友三级头和三级甲呢!

再仔细想想,好像是因为他的舍友总是能自己弄到三级头三级甲,不用Y脱下来给……

最后一个点是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因为我宿舍楼的网络一到晚上十点多的时候就波动特别大,老是卡,就会导致我时不时会掉线,但是特别神奇的是,我掉线以后还能听见他们讲话的语音。

然后有一把正在跑圈的时候我掉线了,然后Y就喊了我好几声,发现我掉线以后和他的舍友说:

“你们跑吧,我不能把他一个人丢在这里,陪他一块死”

这也是原话!!!我听到这个时候,心脏直接骤停了一秒😖😖😖

他舍友听到他这个话以后就在那里疯狂笑,还被他故作凶狠的骂了一句xnm。

我再上线之后,喂了几声,Y假装很委屈的说他舍友把他丢下来了,我当时没有戳穿他,只是笑他傻,他听见我在笑以后也跟着笑了。

听起来真的很傻很呆。

这个点真的在我脑袋里来回盘旋,反复播放,说不心动绝对是不可能的,我无敌心动,会疯狂上头的那种。

难道他真的喜欢我吗?

这个念头冒出来的时候我被我自己吓了一跳,可我们只是见过两面,聊了一段时间的天罢了,我有什么资本能够被他喜欢呢?我也不是特别特别好看的那种男孩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Y面前我好像会情不自禁的自卑,觉得自己这里也不好那里也不好,方方面面都不优秀,甚至会觉得自己有时候很差劲😭😭😭

可是这又能怪谁呢,怪Y吗,怪Y太符合我的理想型了,还是怪我呢,怪我太喜欢Y了。

喜欢真的好麻烦喔😞😞😞

自从遇见Y以来思考了很多东西,都是关于喜欢的,损失的脑细胞大概比我做期末论文的时候还要多,如果我和Y在一起了,一定要让他天天给我买补脑的东西吃,就像…核桃之类的,还要他亲手剥给我吃😡😡😡





5.2更新


各位!!!!今天我约Y出去看电影啦!!现在电影结束在吃晚饭的地方等上菜~

我必须要和你们分享一下我们见面的场景,因为实在是真的……dbq我没办法用形容词简单概括,大家还是看我的详细描述吧😝😝😝

我本来是打算和Y直接在电影院见面的,Y也确确实实答应我了,然而事情如果真的是这么进展的话未免也太无趣了嗲~

依然是在地铁上面,我也依然在玩收手机,”xxxx站到了“的提示音响起,我并未觉得这一刻有多么的特别,我甚至因为疲倦打了个哈欠,我绝对不会告诉各位是因为我前一天晚上太激动而没有睡好,绝对不会!🙄🙄🙄

下一秒,在我还有些沉醉于刚刚的哈欠,连眼前的手机都看的不太真切时,低头的视线里出现了一双经典款的vans,和我脚上穿的一模一样,我心中暗想,一定是个有品位的帅哥。

抬起头,好样的,我当场懵逼,绝对是直接死机的那种,这位穿着白色T恤的帅哥不他妈就是Y吗???😖😖😖

Y怎么会在这?????

我脑袋一片空白,连表情管理都没有办法做,我知道我当时的表情一定很……但我也没有办法。

我要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会这么吃惊,因为我已经把Y的地铁路线摸清楚了,从Y的学校到那个电影院根本不是坐这条线!!!绝对肯定以及一定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你以为高潮就这么结束了吗??nonono

Y凑到我面前和我说的话才是真的让我“俯首甘为孺子牛”(我知道我在乱用诗句,dbq大家

“帅哥一个人吗?”

“可以请你一起看个电影吗?”

我原地旋转360°螺旋飞天一边飙泪一边嚎叫kswlkswlkswl😭😭😭(不是

我又又又又被撩到了呜呜呜,是不是我G点太低了啊,可是那样一张帅脸凑在你面前笑着说这样的话,谁能遭得住啊晕晕晕晕晕

Y问我一直再给谁发消息,溜了溜了,回宿舍再给你们更新🤐🤐🤐



我回来了……现在在地铁上😞😞😞

你们看我这个表情就知道一定有什么不对劲的事情发生了😞😞😞

我原本以为今天一天都会很开心很快落,但是现实总是喜欢在出其不意的时候扇我一巴掌,告诉我:

嘿,你这个傻逼!

我们在去地铁站的路上,有plmm问Y要微信了……

那个mm皮肤白白的身材很好,腿超级长,长得是那种可爱清纯的类型,是直男一定会喜欢的类型😞😞😞

她走到Y身边拍了一下Y然后说了很多比如小哥哥你长的好好看啊,能不能加你微信,做个朋友之类的话……

说实话,我不知道我当时是什么表情,因为我心里已经乱成一团了,很复杂,我不知道怎么说…

可能有一点期待?期待Y不要给她微信…

其实与其说是我期待Y拒绝这个plmm,我其实更在乎的是别的…比如说…特殊性这个问题?

怎么说呢,因为我也是主动问Y要的微信,我在乎的是他是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是不是每个人问他要微信他都会给,是这个意思,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get😞😞😞

除了这个还有一点就是…Y是不是弯的这个问题…

如果Y给了plmm微信是不是变相的证明他是直的了?

嗯…我比较在意的主要就是这两方面。

然后结局就是……Y给她微信了😞😞😞

所以我现在整个人情绪都非常down,刚刚Y一直有在和我说话,但我都没有办法像平时一样回答他应和他,表现的好像我对刚刚的事情一点也不在意一样…

Y一定觉得很无语很奇怪吧,我突然就这样了…但我真的控制不住…

不止是难过,还有讽刺😊😊😊

我觉得我自己蛮搞笑的,像我之前更新的里面说的,我一直在告诉我自己不要心存幻想,该是什么就是什么,不要想象一些美好其实不切实际的事情。

但是我今天前半部分的更新里还在想着,Y是不是喜欢我,哈哈哈,太讽刺啦。

唉,我真的好玻璃心啊,是不是心理太脆弱了啊,可是我之前真的不这样的,从来不像这样多愁善感的,是可酷可飒一男的了😭😭😭

但自从遇见Y以后就觉得即使是鸡毛蒜皮的事情,只要和Y有关系,就能轻易左右我的情绪我的状态,就比如现在我觉得我的世界已经快要轻而易举的崩塌了…

还是说,Y已经不知不觉变成了我的全世界呢?

啊,好矫情啊,好没出息啊。

我现在都不敢看Y,一看就觉得自己心痛的快要死掉了……好难受😷😷😷




5.3更新

各位好,我现在还是很丧,我昨天晚上完全没有睡着觉,我舍友说窝今天的脸色和僵尸一样…

还好今天就白天三节课,我本来打算上完课就在宿舍补觉的,但是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

你们给我发的私信和评论我一条一条都有看,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很多姐妹安慰我说Y加plmm微信不代表什么,觉得我有点过于敏感了。

可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点吧,我承认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真的很敏感,细节对我来说是决定一切的,我真的真的很在意昨天发生的事情,没有办法靠闭眼就蒙混过关的在意。

还有很多姐妹说让我想想之前Y其他的表现,说Y之前很多行为特别是吃鸡的时候还有今天白天特地来坐和我一起的地铁,都是喜欢我的表现…

不是说我不溯及以往,而是我不敢了…

我害怕我所珍视的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单方面的臆想,我害怕再做一次过山车,从低到高再一下子狠狠的摔下来,太痛苦了,还是及时止损吧。

你们都在问我昨天后来发生了什么,其实就很普普通通,没什么值得多说的我才没有说。

在地铁上Y问我为什么突然不高兴,我说没什么,然后他又追问我是不是因为他加plmm微信的事,我说没有,怎么可能,只是觉得有点累了,然后他就没有说话了,就这样。

我总不能和他说,对,就是因为你加plmm微信的事情,你不许加她,立刻把她删掉吧。

我是谁啊我什么身份啊我凭什么啊?很莫名其妙自以为是诶。

然后回来以后Y发微信和我说他到宿舍了,问我到了吗,我说我也到了,他又问我打不打游戏,我说累了休息了,他回了个好,就没说话了。

后面就没了,到现在为止谁也没找谁了。

你们还说让我和Y表白…哈哈哈哈。

真的不了。

我不想给他造成压力和负担,毕竟我是个男人,哪个直男会愿意被一个男人表白呢?与其到时候收不了场,还是干脆不要了吧。

其实我现在冷静下来之后也想开了,说到底我和Y也不过是普普通通刚认识没多久的朋友罢了,他没有义务对我产生超过朋友的情感,没有责任迎合我的情感,他是个单独的个体,有他自己的想法和感情,我不想为难他啦。

这可能大概也是最后一次更新了……好像我之前也这么说过哈哈哈,但这次应该就是最后一次啦😞😞😞

我自己也没想过这个回答就会这么突然夭折了,但反过来想想,这其实在原回答就该结束的,后面的所有的更新都是不该存在的,都怪我自己太傻逼啦哈哈。

但我很庆幸的是通过这个回答能够遇见这么多很好的姐妹朋友们,我爱你们😭😭😭

最后的最后,我也很庆幸能够遇见Y,让我真真实实体会了心动,喜欢,思念,喜悦很多很多美好的无法简单形容的情感。

绝对不会后悔。

希望Y永远不会看见这个回答,希望Y能够遇见自己喜欢的人,希望Y能够开心幸福。

希望你们也是。





5.8更新


各位,啪啪啪啪我的脸已经被打肿了,奇妙的人生总是在不断的惊人反转的过程中度过的。

谁敢相信此时此刻Y正站在我的教室门外呢????

我现在也很迷惑也很混乱😵😵😵

自从上次我决定和他say bye之后,我就没有再主动联系过他了,相反他还是会给我发消息,但其实无非是些打游戏吗,吃了吗,睡了吗这样子的话。

一般情况下,我这个人只要心意已决就不会回头,我既然决定要放下一个人,就绝对不会再和他纠缠在一起。

但毕竟各位也知道……在Y面前什么都是假的……🙄🙄🙄

Y每天给我发消息的时候我其实还是很纠结,但是每次回复都还是假装很酷的,比如不打,吃了,睡了,在忙。

唉,太难了,说违心的话太难了(bmw😞

说实话,上次更新完睡了一觉以后,我再回过头来看我讲的那些话,我已经觉得我自己是个傻逼了哈。

但毕竟已经夸下海口了,覆水难收了,我只好硬撑了(dbq 真的bmw😞

然而,导致一切发生变化成现在这个状态的是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Y给我发了条消息,就两个字,谈谈。

我当时表情就是那个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迷惑表情,什么谈谈?谁和谁谈谈?谈什么??为什么谈??是不是Y发现什么了?

我甚至以为是Y看到了这个回答之后来找我算账了。

Whatever,分手情侣,不能怂,谁怂谁就输了 (我在说胡话,别在意🙄

于是我气势汹汹的回了一个,?

然后Y直接一个语音通话打了过来,我想都没想就直接……挂了。

我是怂包我是怂包我是怂包这句话我在心中默念八百万遍。


我怕我一接电话整个人就绷不住了,那我之前的努力就全部白费了😭😭😭

Y又发消息说,到底怎么了?

他还好意思问我到底怎么了???我当即火气就噌噌噌上头。

我在这边历经了坎坷的心路历程,每天内心戏丰富的跟个傻逼一样,结果Y那边连发生了什么都知道,他连他的所作所为给我带来的多少情绪起伏都不知道,我恨我恨啊😡😡😡

但即使我心里再恨,手上打出来的字还是,什么事也没有啊。

Y回复了我一个大大的👍……

我昨天并没有察觉出什么异样,然而当我今天早上看见Y两手插着口袋站在我教室门口的时候,脑海中才浮现出了这个👍,方才体悟出这个👍丰富而复杂的内涵,简而言之就一句话:

你死定了。

今天早上是这个情况,我和我的舍友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在去教室的路上,突然微信里我们班群在疯狂跳动消息,我一打开就看见我们班女生在疯狂刷屏,说有个无敌大帅哥站在我们班门口,好像在等人。

而我,我看见大帅哥三个字,拉着我的舍友就是一个加速前进,想要一睹帅哥的真容,万万没想到前方即将到来的风暴正是冲着我来的。

我走到教室门口,看见那个熟悉的背影的时候我已经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了,但我愣是没反应过来。

直到Y站在我面前,喊我的名字,我的脑海中才浮现出一个念头:

贱,我真是太贱了,上赶着送来给人家逮着。

你们绝对想象不到当时场面有多尴尬,Y就站在我们教室门口,然后我们教室又是那一层的楼梯口的教室,来来往往的人超级多,走过路过的都盯着我和Y,我们班同学也在教室里面看我,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md

最主要的是Y还不说话,就看着我,看得我耳朵都红了(我们班女生和我说的

我真的是只有隔着网线才能装狠,我面对Y的时候,压根没办法假装,特别是在他的眼神攻击之下,原形毕露的彻彻底底的😔😔😔

我支支吾吾了好半天,才问Y怎么来了。

Y说,因为我不肯和他在电话里谈他就只好当面来找我了……

他后面还想要说什么,但是上课的预备铃响了。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我也不知道是该这里继续站着还是进去上课……结果是Y莫名其妙就笑了,然后让我先进去上课。

之后就是现在这样了,Y在教室外面站着,我在教室里面上课。

可我哪里还有心思上课啊我真的是服了……所以我就来更新了……

和你们说,最可恶的是我们班女生竟然还有给我发微信问我,Y是不是我朋友,有没有对象,想要让我帮她们介绍的!!

太过分了!!!怎么能这样!!!气死我了!!!!😡😡😡

靠靠靠!!!更过分的来了,Y还被发在我们学校表白墙上了???见鬼了!!你们看!!【图片】

【图片内容】

墙墙!匿名~

想要问一下刚刚在五号楼二楼教室107门口站着,穿着白色T的帅哥是谁啊!

之前没在学校里见过欸?长得真的好好看啊!

认识他的兄弟姐妹麻烦甩个联系方式!给各位磕头了砰砰砰!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Y这个整天招蜂引蝶的家伙!自己不知道自己长得这么好看吗?谁允许他在外面成天乱晃了😤(bdq我又在疯言疯语了,体谅一下

唉,好想把Y变小然后装进口袋里啊,只许我自己一个人看。

我知道我又不清醒不理智了都怪Y……他是个大坏蛋!! 😡😡😡

啊……

下课了……

我去去就回!!回来再更新~


我回来了!刚刚和Y吃了饭以后Y把我送回宿舍,自己回学校去了。

我和Y和好了(虽然用和好这个词可能不太到位,但字面意思讲究一下哈

唉,也不知道怎么就莫名其妙和好了,我明明心气那么高一个人,怎么就……?

要和上次那些私信评论夸我有骨气的姐妹说dbq了,我本质还是唯Y主义者嘿嘿,在Y面前什么原则都是nono……

当Y垂着脑袋低顺着语调和我说话的时候,我只觉得我自己快化成一滩水了,心气软得一塌糊涂,再开口便都是些没脾性的话了。

没救了,真没救了。

即使Y是大坏蛋,也是全世界独一份的我最喜欢的大坏蛋。

你们都说,Y来学校找我说明他一定喜欢我,哎呀虽然我其实心里一开始也这么想的(不是

但我又想,何必去纠结那些喜不喜欢呢,他喜不喜欢我又有什么关系呢?他喜欢的话最好,不喜欢的话也不影响我喜欢他啊,毕竟喜欢一个人从来都是一个人的事情嘛。

这么简单的道理我到现在才明白,实在是太笨了!

不说啦!Y找我打游戏了嘿嘿😝😝😝





5.21更新


姐妹们,首先我要和你们说dbq,一上线发现我的私信又爆了,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更新的,原谅我。

其次,我要和你们交代一件事情……

我和Y在一起了……

你们一定觉得很突然是不是?昨天发生的事请,我到现在也没有缓过来。

但我和Y真的确确实实在一起了。

哦不,以后不是我和Y啦,是我们啦,嘻嘻💗

哎呀突然又开始激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再一次点播张靓颖的《终于等到你》

我发现自从我心态变好了以后什么事情都进展的特别轻松,由此说明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做任何事情都必不可少的关键因素(dbq 我偏题了

说正事,昨天不是520嘛,我琢磨着那得安排一个暗搓搓的小表白给Y吧,全员粉色520我必须是其中一员。

唉,说是小表白,其实就是发了条仅Y可见的朋友圈,内容是:我是唯你主义者💗

Y秒赞了,真的是秒赞,没有任何夸张的成分在里面。

最搞笑的是他赞完之后,过了10分钟才发了条评论:谁?

我着实是不知道怎么回他,难道能直接和他说我喜欢他吗,所以我就没有回复。

接着过了五分钟,Y给我发消息又问了一遍,谁?

我现在回过头来想想真的是十分满分的搞笑程度,跟个傻子似的。

然后我刚想回复,Y就一个语音通话打了过来。

不愧是他,语音通话小王子👍

我接了电话以后,他那边也不出声,我喂喂喂半天,他就是不说话。

我真的是给他憋死快了,有点小恼火和他说,不说话我就挂了。

Y这才开口说,别挂,然后又是……沉默。

我当时想着,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去,要么他爆发,要么我们一起死。

果然,Y低沉着声音问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我其实没指望他能这么直接的说出来,一下子倒是给我搞蒙了,弄得我不知道说啥。

然后,Y就开始了。

各位请注意,下面不是演习,下面不是演习。

“有喜欢的人,是还是不是。”“是。”

“是不是我。”“……”

“是还是不是。”“是。”

“我也是。”“什么意思?”

“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

你们感受一下这个原对话,就是这么简单,一个字没多也一个字没少,连表达语气的标点符号都一样一样的。

我被他弄得晕头转向的,等我反应过来,我俩就已经谈恋爱了……

你们评评理,我甚至怀疑我被他套路了,可是明明一开始是我想要套路他啊???怎么chuachuachua的,我就被他给绕进去了???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摸不着头脑,比如Y为什么突然就喜欢我了?Y真的是个弯的?那Y为什么接受那个plmm的微信?Y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还有很多很多十万个为什么,这些我都还不太明白,但是……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赚了嘿嘿😁😁😁

可能那些问题以后都会慢慢有答案的吧~

总之,就是我和Y就这么在一起了。

从第一眼在地铁上见到他,到我和他遇见,再到深入了解以及后来的种种,最后到现在我们两个的双箭头,真的太不容易了。

有过快乐也有过难过,有过期许也有过失望,但所幸结局是HE,我也终于等到他。

感谢从原答案一路陪伴我到今天的大家,感谢你们陪伴我一起体会了这些酸甜苦辣,一起经历了我的心路历程,那些鼓励的安慰的期盼的,在每一个清晨的在每一个深夜的。

我知道,如果我没有来回答这个问题,没有遇见你们,我可能早就说我不行了。

再一次感谢,感谢你们的真情实感,也感谢你们的不抛弃不放弃。

我还想要感谢Y,虽然他看不到哈哈哈。

以前更新的时候明明都能说一箩筐的矫情话,现在突然不知道说啥了,突然害臊嘞嘿嘿。

简单点吧,感谢他的出现,感谢所有他带来的美好。

Y的存在即美好💗





6.7更新


一些写给Y的话:

Y,

如果你看到了这个回答,看到了这里,那么有些话我一定要以这种方式告诉你。

最初以为你是只极潇洒的小狮子,毕竟你连表白都时候都那么酷,现在才知道原来你不过是只小奶猫,总喜欢蹭来蹭去喵呜喵呜的撒娇。

比起你的主动,我总是被动的那个。

想必你已经发现了,我其实是个不善于当面表达情感的人。

每次都是你主动缠着我,要听我说好多遍我喜欢你。你总问我到底有多喜欢你,大多数时候我总还是不好意思的,太过粘腻的话面对面时我总是说不出口,所以很多话都只好用另外一种形式告诉你。

比如我真的想要和你一起。

想要和你看一场零点的电影,在空无一人的电影院接吻。

想要和你喝同一杯去冰七分糖的奶茶,偷偷吸光里面所有的珍珠。

想要和你吃最辣的重庆火锅,看你疯狂喝水的样子哈哈大笑。

想要和你漫步在下雪天,趁你不注意把手埋进你温热的脖颈里。

想要做的有很多,但最想要的只有一件事。

最想要在每一天,当你每次说我是个笨蛋之后都回一句,笨蛋才最喜欢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往后的每一天都更喜欢你,比你所看见的要更喜欢,比你所听到的要更喜欢。

比每一句我喜欢你都还要喜欢你。





6.8更新

你们好,我是Y。

你们的答主,就把他称作R吧。

趁着R睡觉的功夫,来说点什么。

其实我结识R比R结识我,要早的多,他口中的我们第一次相遇,其实是我遇见他的第二次。

在今年3月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地铁上见过他了,他当时给穿了一件粉红色的卫衣,在人群中格外眨眼,我也因此记住了他。

4月份再次在地铁上见到他的时候,我一眼就认出了他,站在他的身后,是我刻意而为之,我一开始离他大概有五六个人的距离。

刻意穿越人群到他的身后,我新买的白鞋都被踩脏了。

想问他要联系方式,但看到他当时脸色实在不好,所以才没有开口。

我想,有缘自然还会遇见。

第三次遇见了R时,他低着头玩手机,我心想这次一定不能错过,于是拍了拍他主动和他打了招呼,他好像还记得我,我真的很开心。

R主动问我要联系方式是我没有想到的。

多说一句,其实他微笑的表情很僵硬,讲话的语气也很刻意,但我就是觉得他很可爱。

回想起来才发觉,原来那个时候我对他就已经有了滤镜。

有了联系方式之后,我也翻遍了他的朋友圈,R真的很笨,我手滑点赞了一条他去年的朋友圈,他居然都没有发现。

之后就和R叙述的一样,一起打游戏聊天。

吃鸡的事情,原来R明白了摩托车后座的含义,也听到了我说要陪他一起死的话,已经这种程度的信号了,他竟然不敢确定我喜欢他。

甚至看电影那天,我特意早早的出门,多走了好多路,就为了陪他一起坐地铁,都这样了他还是不觉得我就是喜欢他。

说实在的,我以为他是反应迟钝又或者我放出的信号还不够强烈,原来他真的只是单纯的傻子罢了。

搞笑,他还说了些什么不要过多幻想,不要沉溺错觉的话,他假装聪明的样子,真的很让人无语以及很引人发笑。

明明就是一个笨蛋。

那既然是笨蛋,就该乖乖的直观感受就行了,偏偏R喜欢吃一些乱七八糟矫情的要命的洗脑包,还以此为真理。

我看那些情感博主应该通通销号。

也不知道R是要和我谈恋爱,还是要和情感博主谈恋爱,无语。

最让我哭笑不得的是微信事件。

我必须要严肃的解释。

首先,那个女生在我眼里一点也不漂亮,我眼里只有R。

其次,那个女生来问我要微信的时候,我第一反应看了R的脸色,可他面无表情一副满不在意的样子,我很生气,觉得R一点也不在乎我,所以才赌气加了那个女生的微信。

最后,等那个女生走了以后,我就立刻删掉她了,我对天发誓。

可谁知道,R从那之后就开始生气了,明明刚才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头疼。

我本来自己也在赌气,但一看到R的脸色不对,就立刻软下态度了。

我回去的路上问了他好多遍无数次想找机会解释,他都说没事,累了,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总不能继续硬着头皮不看脸色吧?

我看了R的回答,实在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内心戏这么丰富,嘴上多说一句会怎么样呢?

回到宿舍以后,我本来想借打游戏缓和一下,结果R又直接给我枪毙了,我苦我有苦说不出。

之后的几天都是这样,R以为只有他自己一个人难受,我其实心里和他一样难受,想找他都只敢小心翼翼,每次觍着脸给他发消息,他都一副拒我于千里之外的样子。

后来我真的受不了了,太难了,我就想和他谈谈,跟他好好说清楚,结果他依然不理我。

我实在没办法了,只好到R学校里找他了。

再后来我们的关系才终于缓和了。

再就是520那天,R那个狗屁朋友圈实在是狗屁不通,我哪知道他是对我可见。

其实我有点觉得,那就是对我说的,但我从不做不切实际的打算,所以我找了R。

我这个人,想到什么就会立刻去求证,哪像R啊脑子里想法一个接一个的,嘴上p也不放一个,谁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

表白的事,其实最初打那个电话的时候,我没想着表白,只是听见R的声音只之后控制不住的上头了,就那样了。

脑袋里只有一个想法,既然喜欢就在一起。

其实我们早该在一起了,只是R太傻了,真的太傻了,把我的明示当他自己的自我暗示。

我敢说,要不是我那次主动和他表白了,我们俩到现在还秉持着他的奇奇怪怪观念相敬如宾呢。

建议各位,少听信情感博主的毒鸡汤,感情这方面的事,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最后,R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一定会看到我现在写的东西,那他一定会发现自己原来真的是个笨蛋。

不过,还好小笨蛋遇见我啦。

你说想和我做的事我都记住了,已经加到备忘录里了,如果你不一一和我实现的话一定不会放过你。

平时情话说了太多啦,今天不如也简单点。

就对你说100个喜欢你吧。

喜欢你💗

剩下99个想要贴着你的耳朵亲口对你说。






全文完

















































评论(33)

热度(4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